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禮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信用卡 禮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信用卡 禮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前總統馬英九出席823六十周年紀念大會,現場受到民眾熱烈歡迎,不過最近九合一選舉造勢場合,大家卻發現許多候選人都只有找馬英九,卻都不找現任黨主席吳敦義,對此馬英九說,吳敦義主席已經為了籌黨產的事,忙得焦頭爛額,所以造勢由他出面即可。不過就在前一天,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兵分多路前往國民黨松山黨部、國民黨智庫等地張貼查封封條,對此馬英九強調,黨產會的所作所為,都違反了憲法保障人民財產權。而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也說,沒有錢依然可以辦事,沒有錢一樣可以選舉。前總統馬英九參加823六十周年紀念活動,受到民眾熱烈歡迎。攝影/記者莊昭文 分享 facebook
arrow
arrow

    okj72be1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